hshxk

顶楼:告白

刘珍妮被头皮的痛感刺得一激灵,她睁开被水模糊的双眼,朝李民赫看过去,想要从他的脸上看到一丝不忍,可是没有,他甚至没有看自己。


李民赫嘴角挂着笑意,目光尽数落在周锡京好看的卷发上,他们两人像是高高在上。


“是怕李民赫会喜欢我吗?”

终于,那个被夏恩星暗示的,被周锡勋打断的,被自己刻意忽视的秘密,宣之于口,偏偏是周锡京。

其他的任何人,刘珍妮都可以继续死缠烂打李民赫,甚至威胁那个女孩,偏偏是周锡京。

这个即使现在大力扯着她头发伤害她也不会有任何事的顶楼大小姐,周丹泰的女儿。


刘珍妮哭出声来“不是的不是的,锡京,是我自己不小心”

头发上的力道一松,周锡京似乎没打算下狠手,那张精致漂亮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优雅得就像在参加某个舞会一样。

刘珍妮偏偏觉得冷,从头到脚的冷,她宁可周锡京尖叫着把自己按进水池里,而不是这样温柔却极其瘆人的笑容。



周锡京无聊的松开了刘珍妮,手上沾了水她有些嫌弃,随意的甩了甩。

柔软的丝绸触感触碰上她的指尖,再到掌心,李民赫修长分明的手是温热的,不像周锡勋的冰冷而用力带着刺骨的霸道,而是温热的,是在她挣扎过后笑着轻轻柔柔的圈进手心里的力度。


他仔仔细细地替她擦干净了手,然后蹲下俯视水中的刘珍妮。

她早就红了眼眶,咬着唇阻止自己发出声音。

她甚至怀着李民赫能够怜悯自己的希望,怜悯自己这么些年的喜欢。

可惜没有。

“不论你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如果想要和周锡京作对的话,你先想想,你能不能承担后果”


周锡京不知怎么突然看不顺眼李民赫,上前用力拍了一下李民赫。

“走了,浪费时间”

临走到门口时,她回过头来“珍妮啊,明天考试加油哦,我们要一起读青雅艺高呢”

她笑起来像只兔子,长卷发蓬松又可爱,像是开朗活泼的女孩对朋友的祝福。

刘珍妮却觉得比水还凉千倍万倍。


电梯里空间密闭,两人一时沉默,周锡京甚至能听到李民赫轻浅的呼吸声。

她斜睨了他一眼,李民赫是个很警惕的人,可今晚太过反常了,他甚至察觉不到她的目光。

“你怎么了?”

回答她的是一个用力得像要揉碎她的拥抱。

“锡京,你想要什么我都会帮你得到,我会一直站在你身边,你也一样才行”

周锡京的人生里从未承受过这样浓烈炽热的情感,她本就不是很聪明的人,心理年龄不过就十九岁,此时此刻看着李民赫感情复杂的眼睛,她已经没办法再去想他的反常了,只匆匆点头想要躲过这样浓烈的感情。


恍恍惚惚回到家的时候申秀莲已经走了,大概是周慧仁又出了些问题,这个时候,申秀莲也快要知道闵雪雅的身份了。

周锡京走到玄关处,看了一眼书房的位置,犹豫着叩响了房门。

“进”


周丹泰抬起头来看向门口的少女,他扶了扶眼镜,面上端着笑容“锡京啊,找爸爸有什么事吗”

周锡京将门关上,努力克服心底的恐惧和恨意,一字一句的开口“帮帮我”


周丹泰收敛了脸上的笑意,冷淡的目光透过镜片刺过来“所以,我们锡京之前的考试都是靠哥哥才得到的第一名吗,那这次也可以这样做,反正爸爸又不会发现,不是吗?”


她攥紧了手,额头上冒出来些细密的汗,不论多久,他带给她的阴影都是存在的。

“是,但是我不想再拖累哥哥了,帮我这一次,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后靠自己得到第一,这次的首席我也会拿到的”

周丹泰站起来,慢条斯理的理了理袖口“我当然会帮我的女儿,但是,锡京你应该知道,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走吧”


周锡京看着周丹泰走进密室的背影,心里止不住的颤抖,是害怕也是恨,她恨极了这个毁掉她人生的罪魁祸首,却也会偶尔想起来这个唯一一个总会问她吃饭没的所谓父亲。在那些日子里,周锡京也是真真切切地把周丹泰当做父亲和救命稻草的。






评论(16)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