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hxk

顶楼:告白

李民赫又再次受到刘珍妮的邀约到游泳池去,他一直对刘珍妮都是漫不经心的态度,偏偏她装作不懂,硬是要黏上来。


这算是个麻烦,加上周锡京现在貌似很讨厌刘珍妮的样子,李民赫更没了应付的心情。


果然是想谁就会看到谁,赫拉宫殿耀眼的灯光下,高挑纤细的女孩踩着靴子走进来。


分明是一身贴身的黑衣,长相精致又张扬,偏偏此刻眼睛肿的不像话,长发也有些凌乱,一双眼睛却弯着。狼狈又可爱。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周锡京,除了小时候那个奶凶奶凶的小奶包,这是这么多年以来他第一次看到她这样的笑意。


李民赫的嘴角不禁上扬了些,心里却有些嫉妒那个让她笑成这个样子的人,只要不是周锡勋,他是这样想的。


双胞胎的亲密关系是众所周知的,李民赫只觉得周锡勋冷漠又暴躁,以周锡京为借口来宣泄自己的戾气。但周锡京,她是真真切切爱着周锡勋的,无论从哪方面。


他走到赫拉女神雕塑下,喷泉溅起水花,冰冰凉凉的液体溅到他的脸上,他却觉得炽热。

鬼使神差般的,他转过身去注视着赫拉女神,依旧是那样神圣洁白,但恍惚之间,他看到了颜色迤逦的液体流淌散开,炸开一朵朵水花。

他就这样静静的注视着赫拉女神的翅膀。


“李民赫?”

恍如梦醒,李民赫猛地扭过头,是周锡京,不是幻觉里那个死气沉沉的周锡京,而是嚣张不可一世的周锡京。


“在这干什么?”

下一刻她的尾音被闷在一个怀抱中,鼻间全是淡淡的柑橘味。

周锡京伸手想要挣脱,发现他的力气格外的大。


“锡京,我会一直站在你身边”

周锡京对这句话记忆犹新,周锡勋这样说过,他食言了。后来李民赫也说过,他却做到了。

难得的周锡京没有什么反应,两辈子唯一受过这样坚决肯定的偏爱都是从他这里得到的。偏偏是这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还总是被她欺负的李民赫。


周锡京微微点了点头,淡淡的嗯了一声。

“你站在雕像面前干嘛?”

李民赫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微笑,他不愿意相信那一幕会发生在周锡京身上,那种结局,无论对她自己,还是对其他人,冲击力和痛苦都是最强的。

“没什么,去游泳池吗?”


周锡京甩开了他的手,双手抱着,目光上下打量他。

“李民赫,不想笑就别笑了,真丑”

她不是看不出来李民赫有什么瞒着她的,不过她相信李民赫不会做对她有害的事情,这就够了,重活一世,人总得清醒些。

李民赫是不会自己想要到游泳池去的,除非有人邀请他,而这个人,只会是刘珍妮。

要说周锡京最厌恶的人,先得是裴露娜吴允熙,其次就是刘珍妮。

最开始明明是她带头欺凌的裴露娜,后来反倒冠冕堂皇,真是倒胃口的人。

周锡京这样想着,眨了眨眼,伸手挽上他的手臂,好心情的说“好啊”


李民赫自然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他说出那句话也是想要取悦她,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能让周锡京开心,还能让刘珍妮不在缠着自己,一举两得。

他垂眼看了看手臂上纤细白皙的手,这只手以前是搭在周锡勋手臂上的,以后,就只有自己了。


刘珍妮在游泳池等了半天还没等到李民赫,心里有些烦闷,看到人影就兴冲冲跑上去,看到的却是高挑纤细的周锡京,李民赫淡淡笑着跟在她身后。

刘珍妮的心没由来的跳起来,她对周锡京的态度一向都是讨好,除了对“黄金人脉”的谄媚以外,她也有些惧怕周锡京,周锡京有些时候就像周丹泰,让人没由来的恐惧。

刘珍妮的笑容僵在脸上,迟疑的看了看两人。周锡京被她滑稽的表情逗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珍妮啊,我一起来没关系的吧?”

刘珍妮看着笑得开心的周锡京,前几日钢笔砸中的额角仿佛还隐隐作痛。

不等她开口,身后的李民赫就开口了“是我叫锡京一起来的,进去吧”

一贯的随意恶劣的语气,却带着不容置疑的态度。


三人一起走进游泳馆,游泳池周边有些水迹,刘珍妮走在靠游泳池的一边,周锡京挑了挑眉,向前迈的腿稍微往右移了一些。

刘珍妮被绊倒脚踩到水迹上滑了一下跌进游泳池里,不知道是本能反应还是故意的,她伸手拽住了周锡京。

赫拉宫殿的孩子们都知道,周锡京不怎么会游泳。在上辈子周锡京是学会了游泳的,但在现在,他们都知道她不会游泳。


在她差点被拽入泳池的时候,一只手拽住了她的手腕,轻而易举地将她拉回自己怀中 。

“怎么这么笨,这样都能被她拽住”

他轻声在她耳边说,滚烫的气息滑过她耳廓,蔓延开酥麻的痒意。

这样的话,不像嘲讽,更像宠溺,周锡京不自在的推开他,蹲下身来看泳池里呛了几口水的刘珍妮。

周锡京伸手替她抚了抚脸上的水,微微笑着开口。

“我们珍妮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周锡京的语气很轻,下一刻,她就大力拽住刘珍妮湿透了的头发,刘珍妮的头微微向后仰。

周锡京依旧是那样很轻很慢的语气。

“珍妮你是知道我不会游泳的吧?是想我死吗?还是怕李民赫会喜欢我?”



评论(8)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