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hxk

顶楼:告白

周锡京抬起头来,一张脸上全是泪痕,眼睛红了一圈,他伸手轻轻抹去她的眼泪,嘴角依旧挂着漫不经心的笑。


“你好像变得不同了,如果是以前的你,应该把笔扔到安娜李身上,然后羞辱她一番再走出来。不仅是这样,你也会离我远远的,一旦我有任何超越周锡勋的可能就想要撕碎我,但我很喜欢你的变化,从前的你,比起现在的你,算是什么呢?”


他没有说完,周锡京却清清楚楚地知道,从前的她,就像是周锡勋的附属品,明面上是“周锡勋完完全全属于周锡京”,实则是周锡京离开了周锡勋不能活,周锡勋是这样想的,因此他可以毫不犹豫地抛下她,因为他知道,周锡京不论如何都会原谅他,因为她离不开他。

从前周锡京的未来里永远都有周锡勋,她像是为了他而活,为了那么多年来所能感受到的依靠而活。

不过都是些前尘往事,现在,周锡京该为自己活下去了。



她抬眼去对上那双冷淡的眼睛,手紧紧的攥着。

“李民赫,帮我”


近乎命令的语气,李民赫也不恼,他热衷于为她付出的感受,更喜欢她这副相信自己的模样。


他伸手去牵住周锡京纤细的手,目光柔和。

“当然会帮你了,要做什么可不是伤害自己就能做成的”


周锡京任他牵住自己的手,淡淡开口“第一件事,在开学考试把周锡勋压下去,和我一起站在青雅艺高的舞台上,怎么样?”


他附身下来,一吻落在她的手背,那处肌肤像是被热气灼过,长久地烧着。


周锡京只觉得自己的脸也同样冒着热气,固执的把这归咎于愤怒。

————————————————————————————

房门被敲响,周锡勋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锡京,哥哥可以进来吗?”他这样问着,却径直打开门进来了。


周锡京坐在床前,长发懒懒的搭在肩上,一张瓷白的脸精致又艳丽。顶楼兄妹的好相貌是公认的,但他们长得一点都不像,周锡勋一直都知道这件事。


他看着周锡京乖巧地将牛奶喝下,眉目安静娇俏。


“锡京,你很喜欢民赫这个朋友吗?”


周锡京忍住胃里翻腾的感受,弯了弯唇,伸手环上周锡勋的手臂,小猫般的蹭了蹭他的肩头。


“没有啊,只是想看刘珍妮生气,我很讨厌那丫头,比夏恩星还要令人倒胃口,就算是住在赫拉宫殿,也还是一股子的穷酸气,这种下等人最令人恶心了,你说对吗,哥哥?”


标准的周锡京口吻,周锡勋渐渐放下心来,兴许她真的只是厌恶刘珍妮而已,他伸手揉了揉周锡京柔软的头发,嘴里应着说好。


可那又怎样,他偏偏就是爱上了一个下等人。不,他本来也就只是个乞丐的孩子罢了。


随着门被关上,周锡京急忙跑进卫生间,吐得几乎要虚脱才肯罢休。


她是不爱喝牛奶的,从前因为是周锡勋递过来的,她忍着也会把它喝光,后来申秀莲也会每天晚上为她准备一杯牛奶,她会笑着接过,然后面无表情的将它倒进花瓶里。


周锡京厌恶这种冠冕堂皇的东西,例如裴露娜,吴允熙,刘珍妮,甚至是申秀莲。


最能给你希望的人,往往会给你最大的痛苦。

这是周锡勋和申秀莲教会她的。在痛苦来临之前,倒不如让他们体会一下她的感受。


——————————————————————————

“刚才我发了消息告诉安娜说你还没醒,让她晚些来”

周锡京坐在学习室里回想着周锡勋的这句话。


大概就是这个时候,姐姐拍下了周丹泰出轨的证据,才会被叫到赫拉宫殿来。


“锡京,上次的训练做完了吗?”

周锡京抬头看了一眼闵雪雅,轻轻点了点头,目光淡淡的,没什么情绪,伸手将练习册推了过去。


闵雪雅的眉头皱起,看了眼跷着腿玩手机的周锡京。

“锡京,为什么错了这么多?”


周锡京一挑眉,将手臂上周锡勋的手移开,站起来看向闵雪雅。

“是啊,不会做呢,老师可以到我房间去单独教我吗?哥哥大概是不需要你的呢”


闵雪雅有些疑惑的看向周锡勋,对方点了点头,她也就任由周锡京将她拉走。


周锡勋靠在椅子上,回想着周锡京说的话。

“哥哥,我想要单独和老师玩耍一下,她这样的人,就该被好好教训,你说是吗?”

他是怎么回答的呢,他笑着点了头,然后说“我们锡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是他一手造就的这样的周锡京。


“老师,你有用最新的壁纸吗?最近很火诶,超级可爱的!”

闵雪雅没有想到那天毫不犹豫将笔砸过去的周锡京是这样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有些讶异于她的热情。

“没有呢……”

“那我帮老师换吧?真的超级可爱呢,资源在电脑里,老师现在这吃一下马卡龙怎么样,真的很好吃的!”


周锡京笑着,一双眼睛弯弯的,可爱极了,手里动作轻轻柔柔地将闵雪雅握在手中的手机抽走,闵雪雅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女孩,她长得就像小时候自己养的兔子,也就随她去了。


等到周锡京将闵雪雅手机里的视频发到自己手机上并且删掉的时候,闵雪雅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里有些什么东西,她慌忙走过去,急的大力推开门,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周锡京像是被吓了一跳,手里的手机掉到地上,摔得粉碎。


与此同时,门外一阵嘈杂。

“锡京啊,你在里面吗?”

是申秀莲,是她最恨的人,也是她的亲生母亲。



评论(11)

热度(3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